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在县(市)区自然资源系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6日

阅读:

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区

自然资源系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铁岭市事业单位人员流动管理暂行办法》(铁市人社发[2019]102号的要求,经过市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在系统内部选调工作人员3名,选调采取遴选的方式进行。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确定遴选岗位

根据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编制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确定遴选岗位。

遴选人员范围和条件

1.)区自然资源系统内部在编全额拨款人员。

2.遴选学历和年龄条件。详见《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3.其他条件。2011年4月8日后未经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人员和事业单位“参公”后未经公开招录进入“参公”单位人员不允许参加遴选。

、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6日-27日。

报名地点:铁岭市凡河新区泰山路15号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原规划局正楼)207人事科

联系电话:79890557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根据报名人员档案记录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按照遴选岗位条件,认真审核报名人员信息。市自然资源局审核同意后,报名表报送市人社局事业科

资格复审

笔试后由市人社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考生的人事档案。

、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所有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一)笔试

1.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2.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014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为辽宁工程职业学院

3.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按招聘岗位名额不高于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取消考试资格。

、体检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按考试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的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复检,复检在指定医院或体检机构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

、考察

(一)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察方式、内容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进行,全面考察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察工作实绩。

、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聘用对象。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市自然资源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点此下载↓)

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铁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