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地质环境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1日

阅读:

国际减灾日活动总结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按照铁岭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铁岭市2021年国际减灾日活动方案》(铁减办[2021]4号)要求,市自然资源局10月13日9时30分于银州区驻跸广场参加了市减灾委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本次活动我局主要就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并给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防灾减灾手册30余份设立了宣传展板4个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地质灾害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常见的地质灾害,以及如何应对地质灾害的有效方法,提高大家的应急避险的防护能力及自救能力。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体现了我局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推进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通过设立“防灾减灾日”,定期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部门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的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