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多管齐下保障机关良好履职运转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7日

阅读:

  为打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铁岭市自然资源局切实履行单位防控责任,通过设立“AB岗”“统筹补缺”“线上办公”等形式,确保人员轮换跟得上、工作运转不断档,持续推动年终岁首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一是制定多种工作法确保工作不落空。推行“AB岗”“统筹补缺”“线上办公”等工作形式保证正常工作秩序。领导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各科室制定AB岗,确保每天至少3名副县级领导在岗、各科室留人办公;同时打破科室间分工界线“统筹补缺”,强化人员协调,实现科室间互帮互助,必要工作“线上办公”,保证工作人员阳性情况下工作有人接,不落空。通过整合力量保证单位正常运转,达到一岗多能和“1+1>2”的工作效果,提高持续性作战能力。

  二是做好办公场所及时消毒。对办公场所每日定期进行消毒,要求在岗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同时,优化用餐管理采取分送到各自办公室就餐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

  三是强化个人责任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倡导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工作地和居住地“两点一线”管理,在岗期间和上下班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倡常通风、不聚集等健康行为,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疑似症状立向单位报告,主动自我隔离,线上办公,不带病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