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19日

阅读:

  2023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增强政务透明度,服务群众,服务企业,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按照市政府办公室统一部署,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启动了一系列“政务公开日”活动。

  制作、悬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的宣传条幅,向社会宣传政务公开的内容。

       5月15日当天,市自然资源局与铁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在市不动产中心门前设置宣传台,向企业、群众宣传发放《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措举》、《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将办事流程、办事指南、投诉电话、制度挂放在办事大厅醒目位置,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群众监督,现场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同时邀请企业代表铁岭吉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理方冰参观并向其介绍政务公开情况。

  5月15日在新区一站式窗口,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邀请企业代表铁岭顺达防腐电杆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刘冬冬参观并介绍政务公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