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龙首山风景名胜区圆满完成五一假期防火及游客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09日

阅读:

  今年“五一”期间,龙首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激增,每天接待登山游客2万余人次。为落实4.30宋诚书记工作部署,作好景区防火及游客服务保障工作,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组织187名志愿者在5天假期内持续坚守景区各处,在龙首千秋正门、山上商业网点、八景广场、人民公园等主要路口和景点设置了6个服务站,为登山游客进行景区介绍,提供免费饮用纯净水、应急医疗药品,开展育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近百条。

  市自然资源中心协调公安、医院、消防、银州区出动警车、救护车、消防车、防火宣传车等各类车辆27台,累计提供桶装饮用纯净水72桶,清运垃圾6吨,做到了五一假期景区文明服务、环境整洁,未发生火情、踩踏等安全事故。

  为了提高游客幸福感和满意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群众艺术馆、龙山合唱团将人文与美景有机结合,在龙山风景区向游山群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4场,获得登山游客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