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市八届三次会议第832153号《关于解决太阳宫1200m道路维修的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1日

阅读:

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答复函的办文用纸                                      A类  同意公开

                                 铁自然资函 [2020] 43

政协市八届次会议第832153号提案的答复

孙宏伟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太阳宫1200m道路维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太阳宫位于龙首山北部,坐落于小岭子山冈上,因供奉太阳帝尊(亦称太阳神)而称太阳宫,俗称太阳庙,是辽北著名的道教圣地。山门、真武殿、正殿、东殿、凌霄殿、三官殿、万圣殿、王母殿、观音殿、修缘园、客堂等,均为全石结构,风格独特,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但其门前土路及东侧环山土路严重制约旅游交通。为进一步解决太阳宫周边环境与道路维修,我们制定了修建飞翔路东段道路计划,飞翔路东段为西接飞翔路沙子北区门前,经太阳宫前穿越龙首山东接柴山路,由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承办,柴山路(北市路柴河桥西沿龙首山山边向南接102线)由银州区承办。建成后实现打通市区龙首山北部与外部交通路网,改善文化旅游生态环境。飞翔路东段规划红线20m宽,道路12m宽,长度398m,计划修建沥青混凝土路面4776㎡,同时完成地下管网及路灯等配套设施,概算投资210万元(不包括动迁费,规划飞翔路和柴山路动迁面积5221㎡)。修建飞翔路东段道路已列入2020年度工程计划,《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关于龙山风景区规划编制及2020年工程项目的请示》(铁市自然资发【2020】32号)文件已上报市政府,待批复后组织实施。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