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市八届四次会议第842064《关于在光荣街南段建设康养小镇的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10日

阅读:

                                 B类  同意公开                                      

                                 铁自然资函202139

对市政协八届次会议第842064号提案的答复

吕强委员:

您提出关于在光荣街南段建设康养小镇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很好,有可操作性,是一项可行且值得推荐的提案。

养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民生问题,跟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随着“老龄化”人口的持续增加,近期国家、省、市陆续出台了关于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文件。我局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目前,新建铁岭市中心医院项目正处于建设进行中,项目周边地块开发建设已列入近期的重点工作。您提出的康养模式是市医院周边地块的规划主要形式之一,我局亦充分利用市中心医院的医疗资源和周边环境资源,进行相关配套设施规划,推动康养小区的规划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全力配合建设单位做好规划和土地管理等工作,为建设项目落地、开花、结果做好服务工作。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