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842167《关于在太阳宫门前建设 太极养生文化广场的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25日

阅读:

                                         A  同意公开

                                 铁自然资函2021〕70

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842167号提案的答复

倪仁伟委员:

提出“关于在太阳宫门前建设太极养生文化广场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提案中关于城乡规划方面的工作为您做答复如下:

根据《铁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中规定,铁岭市规划城市广场23处,其中5处保留,其他18处新建。太阳宫南侧没有规划城市广场。

太阳宫门前(南侧)土地主要为沙子沟棚改拆迁后土地,土地使用权由铁岭鑫惠保障房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用于建设沙子沟二期工程,在城市总体规划中属于居住用地。东侧为龙首山风景区用地。养生广场的用途与功能在龙首山风景区内有规划布局,多处场地能满足市民使用。

建议加强龙首山风景区建设,增加功能,完善设施,满足更多群众的多种需求。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