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部署推进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1日

阅读:

  6月2日星期四下午3点,在市自然资源局1622“三区三线”划定专班办公室,由赵庆堂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部署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彤,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应急局,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局,市统计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电力公司,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现阶段各单位数据材料报送情况,明确了需要进一步报送的相关内容。各单位参会人员逐一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表态严格按照“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继续夯实基础数据,积极主动向上沟通协调,做好举证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