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进一步严肃市直单位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重要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局党组相关部署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11月14日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肃局机关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这三个文件精神。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究贯彻3个文件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特别是要严格岗位廉洁管理,防止出现纪律松弛、违法违纪等问题。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局机关全体同志要做到该上班时上班,该刷脸时刷脸,该工作时工作,该请假时请假。这是规矩也是纪律。

  通过这次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深处受到一次洗礼、受到一次触动。局党组将持续组织明察暗访,加强对机关纪律和工作作风的检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不断强化遵章守纪意识,树立自然资源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