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查访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06月16日

阅读:

  6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处一级调研员张晓远带领省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铁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党建+不动产登记”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省厅专家组按照《关于印发<“党建+不动产登记”省级示范点验收标准(试行)>的函》文件标准,采取查访、咨询、核对等方式对中心“党建+不动产登记”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逐条验收,同时,专家组对中心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一季度查访问题整改落实、登记队伍常态化作风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省厅专家组对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党建文化、党建联建活动、“铁小登”休息室、打造“一廊一室”思想教育阵地(即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提升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铁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了“党建+不动产登记”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标准比较高。

  同时对查找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方法。要求中心要常态化的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要建立制度化工作体系,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六不准”等具体事项。

  下一步中心将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宗旨教育,倾力打造“阳光登记”党建品牌,锻造“登记铁军”,以“五比五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完善工作措施,加快工作推进,不动产登记逐步向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迈进。

  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瑾,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利、副局长安刚,市自然资源事物服务中心主任张宝宏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