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省林业技术推广部专家到我市对林长制考核中的林业站考核业务进行培训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2日

阅读:

  林业站业务考核项目,是林长制考核的基础项,将直接关系到我市林长制考核结果。11月2日,辽宁省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林业技术推广部派专家到我市,对各县(市)区分管林业站工作的站长或专职人员,就林长制考核中的林业站考核项目和2023年全市林业站本底调查填报业务进行培训。

  培训中,针对林长制考核中林业站考核项,专家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填报说明。同时,针对2023年林业站本底调查表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专家的细致讲解和现场答疑中,我市各县(市)区分管林业站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将有力推进我市林业站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也为今年做好我市林长制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