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铁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走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9日

阅读:

  11月3日,铁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陶带队,到铁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观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服务大厅,体验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参观红色书屋、不动产历史沿革墙、党建电子图书墙、特殊群体等候区、党性提升室、“铁小登”休息室,观看党建引领推进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专题片,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引领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深入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清风窗口”、“五比五赛”、“铁小登”服务品牌等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高度赞扬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不动产登记”的探索实践,中心牢记“不动产真情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家单位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接,创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共同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