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09日

阅读:

  2024年1月8日,为全面提升我局中层领导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的能力,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局科级领导干部即时考核年度述职大会。大会特邀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科室领导作为专业指导嘉宾。市局人事科精心统筹组织策划,全局30名科级领导干部精心准备,会上逐一通过PPT文稿独立演示结合现场述职的形式将本部门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本次汇报历时3小时。汇报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首先传达了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三年攻坚行动”首战之年所取得的成绩,然后结合我市“三年攻坚总体目标”针对本次即时考核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次即时述职考核得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将把此项即时考核模式常态化。同时强调“我局2023年度工作对照全市三年攻坚目标已圆满完成,但大家要戒骄戒躁,2024年让我们清零再出发,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铁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