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会议信息

铁岭市召开废弃矿山复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自然资源局

添加时间:2024年02月22日

阅读:

  2月21日,按照市政府“废弃矿山复绿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安排,铁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宝宏主持召开了铁岭市废弃矿山复绿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宝宏指出,我市2023年废弃矿山治理取得新突破。按照省政府制定《辽宁省废弃矿山复绿新突破三年行动》下达我市三年治理任务1.25万亩。2023年,我市治理废弃矿山总面积5303亩,超额完成1200亩,位列全省第二。

  为确保废弃矿山治理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张宝宏要求:下一步我市的废弃矿山治理工作一是要坚持最后一公里,完成销号工作;二是落实好属地责任,巩固复绿成果,实施跟踪问效;三是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下好废弃矿山复绿工作的“先手棋”。各地要铆足干劲比质量抓进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坚决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